close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我們說好要一起走下去的

我的心 一直在隱隱作痛

因為愛你

你說過牽了手不輕易放手..

喜歡讓你牽著手

很甜蜜

喜歡讓你親吻我

很幸福

我說過我是第一次這麼的愛一個人...

第一次在挽回

為了你做不可能的事

你說給你一段時間

我等待.........

雖然每天都一直在想你

我說過我會用愛感動你的心

陪你走過每個風風雨雨..

只要能看著你牽著你的手

我就覺得很快樂

你說你愛我

但是卻想要分開

我真的希望我們的故事可以一直寫下去

直到生命的盡頭................

我也相信

等到你覺得時候到了

你會回來找我

因為你的心也是愛我的

這段期間我們都不能聊天聯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18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