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每天都要聽到你的聲音

跟你聊MSN聊到捨不得下線

喜歡我們開著視訊看著對方說著愛對方

那種感覺很幸福

現在感覺很像少了什麼東西

好不習慣...

你有感覺到嗎??

好想聽你聲音

好想聽到你在說愛我

好想撥出電話給你

但我害怕

我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不要忘了吃飯  不管有多忙

不要忘了開車時一定要往前看

你是我的依賴

愛是互相依賴

可以再次牽起我的手嗎?

每天心都在痛

我好想見你

本來下禮拜就可以見面了...

真的不能在見面了嗎?

想到我們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這麼幸福

第一次牽著手

那感覺是多麼的快樂

我ㄧ直都在想著你

因為我真的把我整個人整個愛都給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18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