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你真的沒事找事作

不是不認識嗎?

還要講些有的沒的

拜託~

況且我相簿是上鎖的

誰把你號碼給人阿

ㄝ沒有人想要你的號碼ok?

很多人打給你?

拜託~去調通聯紀錄

有誰打給你說一說~不用在那亂掰了

自以為喔

搞清楚!

黑都可以說成白

幼稚無聊

你來解我相簿密碼

等於是侵犯我隱私

我並沒有告訴你密碼喔!

別再掰了拉

你不是讀法律

要就問正確一點

別亂講話

小心天打雷劈

叫我別打擾你

我不會了

也請你別出一些小人的步數!

那我是不是要反過來講你

把我msn亂給人

讓很多人加我

講一些有的沒的

這樣算侵犯我嗎?

別在搞有得沒得

我沒力氣陪你搞

你傳簡訊給我是事實

內容我都存著

你在亂講話就是毀謗我ok?

搞清楚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18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