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你這麼無情

我想想我也沒必要為你留後路

是你自己感情事情沒處理好

怪誰?

裝不認識你行 通聯紀錄能說謊嗎?

你如果愛她就不該欺騙她!!

你隱瞞她你對的起自己良心嗎?

站在女生角度想

原來我才知道你們一直沒分手

冷戰?

跟她冷戰然後跟我在一起

你厲害

跟我說二月早分手很少聯絡了

說謊

你厲害

欺騙我

也欺騙她

腳踏兩條船?

當她要證據我不是拿不出來

我只是不想說

不想拿

你以為刪掉文章就可以?

沒想到你會怕到這樣

不敢面對

敢作卻不敢當

可惜刪掉的文章都可以還原的

 

你的每句話卻讓我看徹底一個人

你果真沒有擔當能力

打給我的內容說要好好面對不該逃避

你現在卻是想逃避

說的跟做的完全不一

還好

我覺悟的早

那次見面你所說的每句話

讓我以為是真實的

可笑的卻是一在欺騙

你說一個謊就要用更多謊來圓

我跟我前男友一樣?

請問我現在有盧著要跟你複合?我有威脅?

是你腳踏兩條船不對在先  怪我?

是你不給情面

我想今後我也沒必要替你留情面

說我自以為你行!!

唉..............瞧不起你的做法!!

你要生氣也好 不過你應該沒有生氣的資格

不管怎樣是你的問題  該生氣的是我和她!!

你欺騙我

在欺騙她

兩邊都要騙

唉~這樣的人我果真愛的非常不值得..

還好早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18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