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是不連絡妳

我只是想認真好好思考我自己的愛情觀

到底我現在要的是什麼

這幾天我想的很清楚

老實講

現在的我對愛情的憧憬真的不大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以往的愛情經驗讓我深刻了解到許多事情

我曾經說過

如果我沒辦法真正的去愛一個人

我對她的付出、關心一定是天壤之別

我知道妳對我的心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沒辦法好好的去付出

從頭到尾我都沒想過要玩玩而已

我一直再說服我自己

好好的跟妳走下去

我以為在一起之後會改變我的想法

但是事實總是勝過想法

所以我才快刀斬斷不想讓妳越陷越深

我不是神沒辦法做到那麼好

對妳我還是有關心

想知道妳最近如何

日子過的怎樣

但是我明白那不是真正的愛

而是對一個好朋友的關心&關懷

我知道當妳看到這些妳會很難過

真的非常對不起

sorry

現在我比較嚮往單身生活

感覺到自由自在沒有拘束

跟以往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我那麼狠

提分開提的那麼絕

妳有想過嗎??

那天跟妳講完電話

我整整哭了快三個小時

我到現在都非常恨我自己

因為我覺得我傷害了妳

明明我是最最最討厭聽到"分手"這兩個字

也最最最討厭提這兩個字

但我這次既然自己去說自己去做

我很討厭別人欺負女生

但是這次居然自己這樣

在朋友面前我一直假裝帶著假面具

裝開心、裝高興、裝堅強

但直到今天我依然很鄙視自己

覺得自己很骯髒、垃圾

我應該好好表達我的想法

而不是一再掩飾一再逃避自己的心

不要等我了

在這世界上比我好的男人多的是

妳有那麼好的條件

沒必要因為我這個爛人而去放棄妳美好的人生

我只是個骯髒的垃圾

一個只會傷害女人的廢人

我從頭到尾都沒想過要傷害妳

但是我卻做了

不知道妳看完之後心理的想法是怎樣

我不奢求妳原諒

如果妳要恨我、討厭我甚至不再理我

沒關係我明白

如果妳要我的命的話

把我的命整個拿去也沒關係

我不會有半句怨言

說到底我才是真正最壞沒資格活著的人

一切都是我自己做的我一定會自己承擔

對不起

真的非常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18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